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维护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02 09:37: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29日,全州维护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州委副书记、州长廖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王贵主持,州政协副主席、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出席会议。

  廖飞指出,近年来,我州坚持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带头包案、带头下访接访,开展“百日攻坚战”,集中化解重大突出矛盾和信访问题,及时解决了一大批历史积累性矛盾和疑难案件,有力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但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经济快速发展期、改革攻坚期往往也是矛盾多发期,维稳形势依然严峻,维稳任务依然艰巨。全州各级干部要树立维稳是当前工作第一责任的意识,时刻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更加自觉地把维护稳定促进和谐作为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重要前提,从解决影响稳定的源头性、根本性、基础性问题抓起,全力确保全州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廖飞强调,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正确处理维护稳定与激发活力的关系,把维护稳定贯穿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去,确保在维护稳定中促进改革发展,在有序管理中提升服务水平。在关键工作中的各个环节都要深思熟虑,慎重做好研究部署。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各自的职责职能,切实抓好本地区、本部门、本系统的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特别是要树立大局观念,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密切协作、齐抓共管,形成维护社会稳定的强大合力,决不能相互扯皮、相互推诿、各自为阵。

  廖飞要求,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一系列关于维稳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风险评估工作,在化解矛盾上下功夫。要深入开展矛盾隐患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化解工作,正确处理稳定和发展的关系,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将发展落实到改善民生上,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我们所抓的发展是为了群众的发展,是能给他们带来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发展,使群众真正感受到发展成果,发自内心地支持发展,主动参与到发展中来。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动力,以坚持不懈、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切实抓好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为全州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提供坚强保障。(州政府办秘书七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州长廖飞到凯里经济开发区调研工作(图)
下一篇:廖飞州长到凯里经济开发区调研省项目观摩会准备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