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孟麟到镇远县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7 09:20: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孟麟一行参观和平村

  本网讯 11月13日,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核心价值观调研推进小组办公室主任孟麟到镇远县调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情况。黔东南州委宣传部、州文明办主任文必武,镇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忠菊,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田刃陪同。

  孟麟一行查看了镇远县核心价值观宣传大型广告、灯箱广告、图说价值观、文化墙建设、道德讲堂、积德榜建设等情况,随后参加了镇远县国税局的道德讲堂讲座,并对国税局道德讲堂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这堂讲座赞不绝口。



孟麟一行查看核心价值观宣传牌

  随后,孟麟一行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周达文故居与和平村,询问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免费开放情况,年接待参观人数等,并强调要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平台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



孟麟在国税局道德讲堂上讲话

  在听取了镇远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情况汇报后,领导们充分肯定了镇远县在宣传核心价值观这块工作上做出的成绩,孟麟要求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上要认真总结,提炼出镇远经验。

  据了解,截止目前已制作核心价值观宣传大型广告、公交站牌广告、橱窗广告、灯箱广告、活动展板等图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0余幅。 (兰绍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陈应勇副州长深入从江县、榕江县进行调研
下一篇:全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