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陈应勇副州长深入从江县、榕江县进行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4 10:55: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1日-12日,陈应勇副州长深入从江县、榕江县进行调研。先后深入洛贯经济开发区,从江县天下石材有限公司、旺贵塑编包装有限责任公司、腾森科技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榕江县工业园区电子信息园(标准厂房)、天润木业有限公司、永盛木业有限公司、明清轩红古典家具厂、粒粒香米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

  每到一处,陈应勇副州长都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产品销售情况,以及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指导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坚定企业发展信心,积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并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提出解决的办法和措施。

  在洛贯经济开发区,与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和从江县政府有关负责人座谈,听取开发区工作情况汇报,就开发区建设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切实贯彻落实赵克志书记指出的第一站、第一城、第一区“三个第一”要求,准确定位,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细,要高度重视开发区债务化解工作,积极搭建融资平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

  同时,陈应勇副州长还就商贸物流、招商引资和“百千万”工程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州政府办秘书四科 从江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省政协副主席黄康生到天柱开展“百千万”工程调研
下一篇: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孟麟到镇远县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