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多伦多大学中国志愿者联盟到我州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22 10:34: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1日,多伦多大学中国志愿者联盟爱心支教交流会在剑河县革东中学召开。团州委副书记杨光勇,剑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一生,副县长吴苏屏,剑河县教育局、团剑河县委以及革东中学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剑河县有关人员从剑河县的历史沿革背景、人文地理环境、教育发展现状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基本情况;支教团负责人也从支教的目的、意义、内容等方面,简单介绍了基本情况。双方就如何开展好此次支教活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经过充分交流和讨论,支教团将从开展常规教学、开办专题讲座、举行趣味运动会、开展爱心探访物资援赠活动、举办联欢晚会等形式,开展为期三周的爱心支教活动。支教团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将通过爱心支教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端正他们对学习的态度,传授他们认知自我、认识世界、关爱自己更关爱他人的能力。杨光勇对开展此次爱心支教活动表示热情欢迎和充分肯定,对剑河县委、县政府以及革东中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对开展此次支教活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支教团倾心支教,确保实效;二是希望团县委真心服务,确保长远;三是希望革东中学细心配合,确保顺利;四是希望学生用心参与,确保受益。

  多伦多大学中国志愿者联盟(UTCVA)是基于多伦多大学,面向海外华人以及留学生建立的公益性慈善组织。2012年5月,由该联盟发起,有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美国范德堡大学、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横店影视技术学院等国内外名校51名志愿者参加,到我州开展了“国内外名校中国黔东南志愿支教活动”,取得了良好效应。受团州委感召,该联盟组织多伦多大学、皇后大学的8名留学生再次对黔东南开展爱心支教活动,再续前缘,必将搭建起黔东南对外开放开发、赢得广泛资源的桥梁。(团州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美丽黔东南绽放最炫“民族风”—— 我州民族文化走向全国走出国门纪实
下一篇:黔东南州新增三所技工学校 “双挂牌”设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