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脾气出租司机爆粗口 市民:希望你给我道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3 15:19: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唐云芳)4月23日,黔东南信息港网友通过“民生连线”平台反映“凯里市一出租车大骂乘客”的问题。该乘客小君女士表示:“我打车付钱是天经地义的,如果你不载客那就算了,你既然拉了我,到了目的地嫌绕路就爆粗骂我,我真的不能接受,这个对不起不给我,我就要投诉到底。”

  “那么远,我回来没客哦!”“我要去加气了,不顺路”“交班了,不走。”经常在搭乘出租车时候,我们都会遇到过类似拒载的情况。但是4月23日早上11点30分许,小君女士很顺利的在百味爵红绿灯处打到以一辆车牌为贵HU0195的出租车,在说明了目的地后,司机便载着小君女士出发。


爆粗口的出租车司机驶出民族风情园(监控图像)

  小君女士的目的地在凯里市风情园B区,但是该出租车司机将小君女士送到门口后,因为嫌被路绕,在小君女士准备下车的时候对其说了一句:霉人!随后开往空地掉头后,行驶至小君女士所在的楼前又大声骂了一句“我*你*!”便开车离去。

  下了车后,小君女士还未反应过来,就遭到了这一番的辱骂,半天没有想通。“司机第一次骂我就算了,调个头来还向我爆粗,真的让人无法接受,建议出租车营运部门对其严肃处理。”于是小君女士联系了本网民生连线进行了爆料并向客管局拨打了投诉电话,希望该车司机向自己道歉。

  据悉,凯里民族风情园位于贵州省凯里市经济开发区(东区)12号路东侧,14号南侧,凯麻高速北侧,内设苗侗商贸,餐饮,文化产品,手工艺一条街;园区门楼,接待楼;苗族芦笙场:约6000平方米。

  凯里通过民族风情园的建设,展示贵州黔东南苗侗民族地方特色,让游客更加深刻的了解黔东南民族风情,通过旅游带动地方民族产业发展,从而达到经营运作的目的。小君女士表示,希望文明城市的各位文明使者们注意自己的形象,不要图一时口快,给文明城市脸上抹黑。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商铺漏水到底谁导致? 商户:“管家”的管理不贴心很伤心
下一篇:黔东南州政府领导到凯麻高速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