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摔婴女孩道歉信交法院 其父称将尽全力赔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1 12:39:11  来源:北京晨报  

  摔婴女孩道歉信公开

  重伤男婴父亲:道歉晚了

  昨天,重庆摔婴女孩儿父亲通过央视新闻,公开女儿的道歉信,希望受伤男婴父母原谅。同时,女孩儿父亲李某表示,女儿做出这种事情做父母的有很大责任,至今没办法接受这个事实。受伤男婴父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则表示,没有看到道歉信,也不接受道歉。“没必要的,晚了。”

  进展

  女孩儿父亲公开道歉信

  昨天,摔婴女孩儿父亲李某对央视表示,确实不敢相信这个事情,太意外了,至今也没办法接受这种事情。他表示,事发后女儿很平静,仍然自己读书做作业。女儿有写日记的习惯,只在里面写不小心把小弟弟掉下去了。

  李某说,至今仍不理解女儿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举动,之前她也没有任何异常行为。“她特别喜欢小孩儿,喜欢小动物,从来没有表现出过激的情绪。”此前有媒体报道,女孩儿的父母经常打骂她。但李某予以否认,“毕竟是女孩儿,怎么能总打呢?”

  但李某也表示,在女儿六七岁时曾在学校寄宿两年,他和孩子妈妈只是在饮食上照顾女儿,陪孩子的时间少,也很少交流。他觉得孩子做出这种事情,家长有很大责任。

  昨天,李某也公开了女儿的道歉信,其中写道:“那天我不该打小弟弟。在家里和小弟弟玩耍时狗狗叫了,小弟弟掉下去了。让叔叔阿姨伤心了,请叔叔阿姨原谅。”李某说,信是女儿亲笔写的。

  回应

  男婴父亲不接受道歉

  在摔婴女孩儿的父亲李某通过央视新闻公开了女儿的道歉信后,媒体采访了被摔男婴的父亲李生忠。他表示,自己没有看到道歉信,也不会接受道歉。

  “没必要的,晚了。”在他看来,这样的道歉根本没有诚意,他是不会原谅的。李生忠表示,现在孩子的医疗费用已经超过14万元,而女孩儿的父亲李某在赔偿了7.8万元之后,并没有后续赔偿,也没有联系过。

  另外,李生忠在个人微博中也表示,谢谢各位网友对原原的关注。他表示,从事发至今,对方无任何当事人向原原及自己和家人道歉!原原手术后,对方也没有到医院进行慰问!作为原原的父亲,无法接受这样的行为。同时有媒体报道说对方多次道歉,也纯属子虚乌有。“事情已过了25天,现在才道歉,是真心的吗?我现在也不会接受任何道歉。”

  不过,女孩儿父亲李某在孩子的道歉信上添加了几句自己的话,称作为父亲,感到很意外。“我们全家人都感觉很内疚,请对方谅解。”据央视报道,李某上周已将女儿的亲笔道歉信交到当地法院,并表示将为被摔男婴的救治和赔偿尽全力。

  -链接

  重庆“摔婴事件”回顾

  据重庆警方介绍,11月25日16时10分,该区一小区25楼住户李某(女,10岁,长寿某小学五年级学生)放学回家至小区2栋2单元电梯时,遇受害人原原(男,1岁)与其奶奶外出。李某在原原奶奶出电梯时,将原原抱起。电梯门随即关上,把奶奶隔挡在外。电梯的监控视频显示,李某在电梯里对受害人进行了殴打。警方表示,根据李某的陈述,她将原原从电梯抱回25楼家中,在客厅沙发上对原原实施殴打,又将原原抱至阳台栏杆上逗玩,随后原原从阳台栏杆上坠落,致重伤。

  晨报记者 王歧丰综合报道

  -最新消息

  男婴生命体征平稳

  20日下午,实名认证为“重庆被摔男婴父亲李生忠”的微博账号在其微博发消息表示:男婴的左侧还是不会动,左脑的积水要等10天左右照CT过后再做下一步治疗。据医生称,原原的情况较好,生命体征平稳。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数十万北京上班族居住河北 每日“跨省”上班(图)
下一篇:劫匪抢劫女孩后送还挎包 留字条送祝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