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信息港黔图汇栏目图片征集活动开始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9 09:18: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014年1月,黔东南信息港黔图汇栏目启动光影生活征稿活动,以“分享生活,记录感动”为主题,面向广大民众征集图片。

  本次征稿摄影主题是以黔东南地区的大众生活为拍摄主题,用镜头记录您身边感动的人和事。可以是记录一个群体的生活,也可以是记录某位让您感动的人的故事;可以是记录某个行业的工作,也可以是记录世事的变迁等。

  征稿活动截止1月20日,投稿者不限国籍,不限年龄,不限拍摄年份,不限摄影器材,不限专业和业余,只要您的作品是在黔东南拍摄并符合主题,即可投稿。活动只接受网络投稿,通过黔东南信息港投稿邮箱(449315@qq.com)提交作品,邮件须注明“光影生活投稿”。

  投稿作品须为组照,组图要求在5张(含)以上,投稿不限制次数。作品格式为JPG格式的照片文件,要求长边像素不低于1000,分辨率不低于72dpi。每组作品需有标题,并配文字稿,同时每张照片需有文字说明,必须包含拍摄时间、地点。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投稿者保证所有稿件必须符合新闻的真实性要求,并且不含有任何违法内容,并且也未侵犯他人的任何权利,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名誉权、肖像权;投稿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和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投稿人自行负责解决并承担责任,黔东南信息港不承担与此相关的任何法律责任。

  据悉本次征稿活动对入选作品将给予10元/张的奖励,总数暂定100张。对前5位作品获选作者建立个人专栏,展示其系列摄影作品。

  详情见:http://www.qdn.cn/temp/20140102/qthzj/index.html

  相关链接:

  投稿邮箱:449315@qq.com

  作品展示: 黔图汇:http://photo.qdn.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qdnnews

  微信号:黔东南信息港(qdnxxg)

  交流论坛:酸汤社区:http://bbs.qdn.cn

责任编辑:戴正国【收藏】
上一篇:2014年1月8日黔东南州各县(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
下一篇:黔东南州2企业晋级第二届中国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