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2企业晋级第二届中国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9 11:16: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笔者从第二届中国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获悉,由黔东南州选送的贵州千里山生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贵州金佰瑞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初赛,分别以成长组、初创组身份代表贵州赛区晋级复赛,这是黔东南州内企业首次参加该项大赛并进入复赛。

  据悉,中国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农业部、教育部、中国证监会、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等单位主办的全球性大赛,本次大赛以“创新创业创未来,融资融智融天下”为主题,突出培育创新人才和投融资人才两支队伍,努力打造农业领域最具产业技术培育的苗圃、最具发展前景初创企业的孵化器和最具成长型企业的加速器。大赛根据企业注册时间、年销售收入等标准分为成长企业组和初创企业组,评选过程分为项目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其中初赛在网上举行,复赛在赛区举办,决赛在北京举办。大赛获奖者将直接获得基金公司的资金注入和民间创投公司的追加投资,优胜者将进入农业领域科技计划项目库,符合科技部公益目标和盖茨基金会慈善目标的优胜参赛企业将进入科技部和盖茨基金会联合项目库。

  此次大赛贵州赛区共6家企业晋级复赛,复赛将于1月9日在陕西杨凌赛区举办。 (杨菁华)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信息港黔图汇栏目图片征集活动开始啦!
下一篇:2014年1月9日黔东南州各县(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