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54岁男子酒后性欲难耐 深夜入室欲强奸72岁独居老妪
作者:发表于:2014-01-15 18:24:35 来源:法制网 』

  原标题:54岁男子酒后性欲难耐 深夜入室欲强奸72岁独居老妪

  2013年11月14日晚上,江苏省海安县老坝港滨海新区发生一起恶性案件,一名男子从门缝钻进室内,竟欲对一名72岁老妪实施强奸。老妪拼命反抗,未能得逞。2014年1月14日,犯罪嫌疑男子被海安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54岁的李某,曾因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2012年7月刑满释放。2013年11月14日晚上10点多钟,喝了2两酒的李某性欲难耐,淫念大发在床上翻来复去睡不着觉,想到同村72岁一个人住在家里的老妪刘某。

  于是,李某乘着浓浓的夜色悄悄来刘某家门前,一摸门未锁,就从门缝里钻进去,直奔刘某睡的西房间,趴到刘某身上,欲图不轨。受到惊吓的刘某,拼命反抗,一面呼喊,一面用手将李某耳朵、脸多处抓伤,李某强奸未遂后,只得落荒而逃。

  随后,刘某将事情发生的经过连夜告诉亲戚,让其报警。民警当即赶至案发地点,在李某家中将其抓获归案。经讯问,李某对企图强奸刘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马超 仇稳山 魏春富)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两男子为挣补胎钱高速上撒钉 汤阴至淇县撒47公里

下一篇 :女童撤凳子致人摔倒发病 家长赔200元一角硬币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