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学员投诉遭教练强吻 驾校称或无意中碰到嘴 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09 10:06:27  来源:潇湘晨报  

  记者:驾校招聘教练的时候,都有哪些要求?

  陈校长:我们会考核他的素质方面。并且每个教练上岗是需要经过试用期的,我们会用公司制定的教练管理条例来规范他们的行为。

  [律师提醒]

  可利用录音监控器材进行警告

  湖南万和联合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健建议:夏天是女性遭受性骚扰侵犯的高发季节,虽然法律上有相应的立法设置,但在现实中却因为各种原因仍然难以发挥出预期的司法效果。

  李健建议,女性首先要有较高的警惕防范意识,不要随意单独与男性相处;其次可以充分利用手机录音,监控摄像等器材进行一定的自卫警告;最后面对不法分子一定不能妥协,发生侵害应当及时向公安部门报案。

  如何收集性骚扰证据

  1.性骚扰一般是突发性和隐蔽性,且大都是一对一的证据,因此,要收集多方面证据,以形成一个完整的证据锁链。

  对不堪入耳的黄色笑话,可以用录音留下证据,也可请当场的人证;对不堪入目的刊物,扣下为证,并请在场第三人作证人;对不当的触摸,当场将不当之手抓住示人,但须注意策略,不要过分激怒对方,带来意外伤害。

  2.对于短信、QQ记录、纸片等注意保存,必要时在公证处进行公证。

  3.录音、录像方式以及被骚扰地点是否有监控设施等固定证据。

  4.向相关部门投诉反映的时间及内容。

  5.及时向自己身边的人诉说,日后作为旁证采用。

  6.对骚扰方式收集证据。如电话骚扰的,打印通话清单并让通话时在场的证人作证。利用工作进行骚扰的,收集其被刁难的证据等等。

  7.受到性骚扰后的损害后果程度的证据。

  (原标题:学员投诉遭强吻,驾校称或无意碰到嘴)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女子江边生下小孩 留下孩子从医院走失
下一篇:儿子涉嫌强奸 父亲要求女方供述自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