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学员投诉遭教练强吻 驾校称或无意中碰到嘴 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09 10:06:27  来源:潇湘晨报  



6月8日,岳麓区杜鹃路附近,黄俊雅称在这附近练车时,遭遇教练强吻。

  “不能想,想起来就恶心”。6月8日上午,面对记者,22岁女孩黄俊雅(化名)回忆起几天前的一幕时,显得十分难受。黄俊雅说,6月4日中午,她在河西某驾校进行场外训练时,教练周某趁其不备,强行按住她的手,吻了上来。

  事发后,黄俊雅向长沙市望岳派出所报案,因没有证据,警方无法立案。该驾校负责人接受采访时否认有学员遭教练强吻,称是教练员检查线路时,“可能是抬头时无意碰到了(嘴唇)。”

  事件 女孩称被教练强吻 驾校“查线路不小心碰到”

  目前就读于河西某高校的黄俊雅2012年下半年开始在河西某驾校跟教练周某学车,“这所驾校比较近,方便练习”。

  “第一印象其实还挺好的”黄俊雅说,最初见到周教练时,觉得他人看上去还蛮老实,蛮负责的。

  “以前都是我男朋友陪我来练车”,黄俊雅称,由于男友工作忙,开始场外练习后,男友就没有再陪自己了。

  6月4日上午,黄俊雅再次来到驾校练习。据黄俊雅回忆,4日中午11点左右,周某借故将车上其他学员赶走。此时,教练车上只剩下了黄俊雅与周某两人。“他要我开车到杜鹃路附近去练习场外。”黄俊雅说。

  “越走越偏”,黄俊雅说,教练车最后拐过杜鹃路,来到一条没人的小路上,“再往前走两步就是田埂了。”

  “我把车停到路边后,他对我说,这次场外一定要一次考过,不然就‘咬’我。还不等我反应过来,他就扑过来吻我。”黄俊雅说,周某强行按住自己的手,硬压上来,吻了上来。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女子江边生下小孩 留下孩子从医院走失
下一篇:儿子涉嫌强奸 父亲要求女方供述自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