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学员投诉遭教练强吻 驾校称或无意中碰到嘴 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09 10:06:27  来源:潇湘晨报  

  6月8日,记者联系教练周某,电话中,周某称自己已将所有问题反映给校方,便挂断了电话。

  该驾校陈校长接受采访时表示,事情与黄俊雅说的有出入。“当时周教练的车坏了,他正在检修线路,可能是抬头的时候无意碰到了(嘴唇)。”

  求助 事后曾向警方报案 派出所 没证据不予立案

  6月8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这是一条偏僻的小道,从杜鹃路右拐进来后,往前行驶不远,就是田埂。

  黄俊雅告诉记者,当时她借故有朋友等自己吃饭,立即下了车。

  事发后第二天,黄俊雅在男朋友的陪同下来到驾校,找到驾校陈校长讨说法。

  黄俊雅向校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能够严惩教练周某。二是赔偿精神损失费。三是不想在这所驾校继续学车,要求退还学费。

  经过协商,黄俊雅与驾校没能达成一致。为了调查取证公平公正,双方来到了长沙望岳派出所报案。

  警方给教练周某做了询问笔录,但因为周某否认自己曾经强吻黄俊雅,且事发时,车上只有黄俊雅与周某两人,黄俊雅无法提供证据,警方决定不予立案。

  对于黄俊雅提出的三点要求,驾校陈校长表示,因为警方没有立案,所以无法开除教练周某。“我们(驾校与教练员)是签订了劳动合同的”。其次,因为没有证据,所以无法赔偿黄俊雅的精神损失费。第三,“她(黄俊雅)已经学到最后一个项目了,马上就可以拿证了,现在离开再重新学习会有点可惜。”

  陈校长提出,可以帮黄俊雅更换教练,或调到驾校别的校区去学习。“只要她在学车上有要求,学校都尽可能的满足。”

  [对话]

  如果您遇到了怎么办?

  记者:这个事情里,学校有没有做得不当的地方?

  陈校长:不管这个事情存不存在,校方都有管理上的疏忽。

  记者:如果您遇到这种情况,会怎么办?

  陈校长:首先我肯定会报案。

  记者:如果也是没有证据,警方不立案怎么办?

  陈校长:那就只能自认倒霉了。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女子江边生下小孩 留下孩子从医院走失
下一篇:儿子涉嫌强奸 父亲要求女方供述自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