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江边生下小孩 留下孩子从医院走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09 10:03:17  来源:潇湘晨报  

  一个3.4公斤重的女婴,躺在湖南省人民医院新生儿科的温箱里,均匀呼吸。她太小,还不了解自己身处的厄运。孩子的妈妈疑似精神病,自称6月6日晚在湘江边生下了她,但目前已走失不见,女婴的父亲更是没有任何信息。6月8日,孩子的外公从湘西农村赶来,但因为经济条件困难,也不打算抚养她。

  6月7日中午,一名怀抱婴儿的女子被送到省人民医院急诊科,送她来的,是坡子街派出所民警和长沙120急救车。女子说她姓向,6月6日晚在湘江边生下一个女婴,是周围市民给孩子断了脐带后,再把母女二人送到某家卫生院。6月7日早晨,女子怀抱着婴儿在坡子街附近游走,再次被市民发现,报警后送至省人民医院。幸好,孩子的心肺功能尚好,急诊儿科的医生说不用太担心。省人民医院新生儿科主任张爱民说,宝宝目前在温箱里,外观看上去跟别的新生儿没什么不同,暂时未发现明显病变,但因为出生后环境太差,且长时间没有进食,还需要留院继续观察。

  (原标题:女子湘江边生下小孩留下孩子从医院走失)

]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盗贼偷走2.5万元现金后还回价值18万元名包
下一篇:女学员投诉遭教练强吻 驾校称或无意中碰到嘴 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