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 以青春梦托起中国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9 08:36:55  来源:  

——全省各族各界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5月4日上午在北京参加了“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五四主题团日活动,与我国各界优秀青年代表热烈交流并提出冀望。在给北京大学学生的回信中,勉励当代青年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5月7日,团省委在黔东南州榕江县组织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共青团团贵州省委书记马宁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来自全省各族各界青年代表和基层团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感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敢于要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以青春梦托起中国梦。

  敢于有梦 勇于追梦 勤于圆梦

  刚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的铜仁学院职员张蕾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寄托着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饱含着党对青年工作的深切关怀,作为一个大学校园的组织部工作人员,我们要勇于有梦想,勇于去追梦想。只要我们勤奋去追求,梦想就一定能实现。

  来自共青团剑河县委副书记刘一萍表示,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让更多的青少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作为基层团组织,我们不仅要要敢于去想,敢于去干,还要努力去做好、做出成效。

  从山西来到丹寨县近两年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余小军说,通过这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的讲话精神,让我更加坚定了留在西部继续奉献自己青春的决心和信念。

  为实现贵州的“中国梦”凝聚和传递正能量

  “有一份付出,就有一份收获,有一份劳动就有一份自信,有一份顽强就将会实现一个个梦想。”来自铜仁市碧江区阳光靓洁洗涤服务中心经理徐新龙说。

  “‘实现中国梦,青年要有担当’这是时代和人民的要求,也是党对青年的期望。贵州的发展必然要求我们青年一代要有强大的思想和动力,我们要集中力量把我的‘中国梦’教育实践引向深入,激发贵州广大青年干事创业的激情与自信,激发广大青年要勇于有担当精神、创新精神、奋斗精神和实干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实现贵州的‘中国梦’凝聚和传递正能量。”马宁宇在在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后指出。

  团省委副书记肖明龙,团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生建,团黔东南州委书记罗祖新,榕江县委副书记赖燕祥,以及省、州各界青年代表及团干部代表出席座谈会。( 龙晋 冯哲 )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8日夜间—9日我州仍将有强雷电、强降雨 (组图)
下一篇:我州9项地方标准获省级立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