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冒充军官帮人上军校 饭店老板诈骗34万被捕
作者:发表于:2013-12-30 11:09:25 来源:京华时报 』

  原标题:冒充军官帮人上军校饭店老板诈骗34万

  来京开饭馆的赵某用假军官证冒充现役军人,谎称能帮人上军校,骗取事主34万元。记者昨天获悉,丰台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了赵某。

  事主张先生的儿子是一名退伍军人,复员后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2013年7月,张先生的朋友遇到了自称中校军官的赵某,便把他介绍给张先生。赵某提出可以安排张先生的儿子到军校上学,但办成此事要68万元,现在先付一半。为了证明自己身份的真实性,赵某还拿出自己的军官证给在场的所有人看,并当场书写了一份保证书。张先生信以为真,于2013年7月底和8月初分两次给赵某汇款人民币34万元。

  两个月后,张先生报了警,赵某被抓获。经查,赵某为了在北京游览景区不买门票,就找路边办假证的人员伪造了一个军官证。在经营饭店的过程之中,由于资金周转出现了问题,赵某想到了诈骗。(王晟)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收养弃婴长大后啃老 夫妻诉解除收养关系

下一篇 :复婚遭威胁女子与前夫报复网友 网友被殴打致死夫妻双双获刑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