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目瞪口呆!当爹的冒充15岁儿子骗女网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22 09:30:05  来源:新闻晨报·周到APP  

“坑爹”的事听说了不少
 
没想到还有“坑儿子”的!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分局南桥派出所接到两起报警,当民警赶赴现场处置时,却发现报警双方是为同一件事情。
 
       一方当事人梁女士称自己遭遇网络诈骗,另一方的刘某却称对方诱骗其儿子沉溺游戏。双方相持不下,民警只好将当事人带至所内进一步调查。

 
一直找她要钱的
到底是儿子还是父亲?
 
       原来5年前,梁女士通过网络游戏认识了刘某及其儿子小鑫,双方经常在网上打游戏。之后的时间里,随着打游戏的频率越来越高,梁女士与“小鑫”越来越熟。
 
       2019年,网络那头的“小鑫”开始向梁女士伸手要钱:以自己是学生、家里管得严、没钱充值游戏为由,要求梁女士帮游戏充值。在梁女士帮忙充值后,“小鑫”的胃口变得越来越大。
 
       “手机被大人没收需要买手机,父亲给的零花钱太少不够花销……”各种理由成了“小鑫”向梁女士要钱的幌子,同时“小鑫”也央求梁女士不要将情况告知自己家长。
 
        在陆陆续续转了20000余元后,梁女士发现事有蹊跷,从老家赶到上海奉贤想与“小鑫”见面。而梁女士等来的却是“小鑫”的父亲刘某。
 
        刘某向梁女士称自己孩子还小,不想让他们见面。可在与刘某交流过程中,梁女士感觉到了异常,似乎很久以来在网上与自己交流的“小鑫”就是这个刘某。
 
        于是,梁女士向警方报警称自己遭遇网络诈骗。见梁女士报警,刘某也立即报警称自己儿子被人诱骗。

 
双方出示证据
民警终于查明事实真相
 
       民警查看双方出示的所有证据后查明,一直以来,在网上与梁女士交流的是男子刘某。刘某冒充儿子小鑫的身份在网上与梁女士聊天并向其不断索要钱款,而这一切,年仅15岁的儿子从头至尾并不知情。
 
       直到梁女士从老家来沪,刘某怕事情败露,赶去与刘女士见面想把事情蒙混过去,却不想还是露出马脚。
 
       一出“坑儿子”的剧情终于水落石出,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奉贤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李心草案一审宣判:被告人罗秉乾被判一年半!
下一篇:警方通报:2人伤重不治,嫌犯自残身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