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男子开微博充金融专家 骗网友投资款12万
作者:发表于:2013-12-24 11:21:36 来源:京华时报 』

  原标题:男子开微博充金融专家

  男子陈某开微博、博客冒充金融专家,以提供股票内幕交易,给60%的收益为由,骗取网友投资款12万余元。昨日,记者从东城检察院获悉,该案已移送法院进行审理。

  2013年初,陈某开通了名为“上海中信证券研究所”的微博,发布大量从网上抄来的股票投资信息,虚构很多人在这家“证券研究所”投资并获利的假象。待该微博获得广泛关注后,陈某又发布一条可提供股票内幕交易,承诺给60%收益的微博,并在微博上留下了自己的电话以及QQ号。

  被害人小叶(化名)看到这条微博后,颇为心动,为安全起见,她在QQ上加陈某为好友,并特地给陈某打电话确认。电话中,陈某利用变声软件,冒充男性投资顾问和女性操盘手,与小叶聊投资事宜。小叶更加认可对方的专业性,当即向陈某指定账号转账980元,成为所谓的“A类会员”,随后缴纳了一万元的“保密保证金”。狡猾的陈某连续三天给小叶返利500元,称是保证金的分红。

  小叶被分红冲昏了头脑,随即又打给陈某11万余元。小叶发现被骗后报警,陈某随后落网。(杨凤临)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偷人救命钱判刑2年 法院首次从重判处医院窃贼

下一篇 :成人用品店主销售有毒有害药品被批捕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