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男子勒死女友获死刑 因被没完没了地骂“窝囊”
作者:发表于:2013-12-24 11:16:50 来源:北京晨报 』

  原标题:男子勒死女友被判死刑

  24岁的陈俣霖被女友骂急眼后,一气之下将女友勒死,并将尸体掩埋。事后深感后悔的他曾三次前往女友的住所“凭吊”,并且在被抓后还供述了一些莫须有的罪行,一心求死。记者昨日获悉,陈俣霖因故意杀人罪被判死刑。

  陈俣霖此前曾两次因抢劫被判刑,2011年7月刑满释放。陈俣霖说,2013年3月18日凌晨,他和女友冯某行至大兴区旧宫科技路南侧树林时,女友没完没了地骂他窝囊,他被骂“急眼”了,才将冯某勒死并掠走冯某钱包、数码相机、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物品。女友死后他觉得很凄凉,两次跑到女友住的地方回想过去,但还是没勇气自首,最终被警方抓获。

  相关记录显示,陈俣霖到案后交待了多起抢劫罪行,但警方调查后未核实到相关接报案记录,也没有其他证据佐证。陈俣霖在法庭上承认,自己因一心求死,所以在被抓后编造出一堆自己没干过的罪行。检方认为,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陈俣霖刑满释放后五年内又重新犯罪,系累犯,应当从重处罚。法院最终以故意杀人罪判处陈俣霖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何欣)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变性人为了留住男友 诈骗寺庙住持17万被逮捕

下一篇 :偷人救命钱判刑2年 法院首次从重判处医院窃贼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