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留守女偷汉子被嫂子识破 勾结情夫将其毁容
作者:发表于:2013-11-18 16:44:11 来源:大河网 』

  妯娌不和势如水火

  陈晓倩和张美丽是妯娌俩,家住虞城县北部一个偏远的小村庄。两个女人和当今农村许多留守妇女一样,男人常年外出做工,她们守家照顾孩子和老人。三十刚露头的张美丽不但人漂亮、身材也好,而且能说会道,走到哪里都会把笑声带到哪里,很讨人喜欢。但是,张美丽和陈晓倩说不到一块儿,两个人常常互相鄙视,互相指责,专拣对方的缺点和不光彩的事情说。

  28岁的陈晓倩长得算不上漂亮,但很有气质,走起路来如春风摆柳,再加上她爱打扮,因此总能吸引男人的眼球。就是因为她的这种做派,总是让嫂子张美丽看不顺眼。陈晓倩有个儿子,但是其貌不扬,又矮又胖。张美丽就常常在人前说:“我那个侄子光长肚子不长个子,咋一点也不像他爸爸呢?”还经常嚷嚷:“我们家老二老实巴交的,咋娶了这样一个能说会道、整天把自己打扮得像小妖精一样的媳妇?这媳妇还整天不把他当人看,还不如离婚的好,离婚也省得受这份窝囊气。”

  陈晓倩听嫂子这样说自己,非常窝火,仇恨的火苗在心底熊熊燃烧。两人的过节儿越积越深。陈晓倩恨恨地说:“我上辈子也不知道怎么得罪她了,她这样处处损我,坏我名声。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不到,时候一到,必然要报!她就等着遭报复吧!”

  寂寞难耐红杏出墙

  陈晓倩因为要照顾孩子,不能外出打工,只能跟村里的一个建筑队在附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零活。二十七八,青春年华,正是不安分的年纪。陈晓倩耐不住寂寞,就跟建筑包工头刘海看对了眼,两人常常眉来眼去。时间一长,刘海看陈晓倩的眼神开始变得格外柔软,陈晓倩一看到刘海就掩饰不住自己内心的高兴。两人的关系开始迅速升温。刘海对陈晓倩格外照顾,让她做最轻的活,和别人一样算工钱。为了能经常见到陈晓倩,刘海干脆只在陈晓倩所在村子的周边接活,远地方的活不接了。

  情人眼里出西施。陈晓倩对刘海的能力和财富非常欣赏,在陈晓倩的眼中,刘海就像一个充满活力的大海,神秘而又浪漫。两人犹如干柴遇到了烈火,深藏在内心的欲火熊熊燃烧……终于在一个醉人的春夜,两人相约之后,刘海来到了陈晓倩的家里,突破了道德的底线。

  人一旦有了婚外情,就像吸食了毒品,再也难以摆脱。从刘海的身上,陈晓倩找到了梦寐以求的感觉,心情变得格外舒畅,幸福的花朵时常绽放在陈晓倩的脸上。

  东窗事发私情暴露

  然而,人们对男女之间的事情总喜欢捕风捉影。刘海晚上十点去找陈晓倩,清晨天不亮就走人,自以为做得神不知鬼不觉,可还是被住在对面的嫂子张美丽看出了端倪。张美丽认为自己的家族在村里很有影响力,弟媳妇做出这样龌龊的事情辱没了门风。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这件事在张美丽心里怎么也按捺不住了。

  她首先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婆婆。婆婆对陈晓倩一顿呵斥,骂她不守妇道,离不开男人,做出这种见不得人的事情。婆婆还威胁说:“你再和他来往,我就告诉儿子,看他回来不打烂你的脸。这件事情一旦传扬开来,看你还怎么做人!”

  对于婆婆的责骂,陈晓倩矢口否认,大骂嫂子是嫉妒自己,故意往自己身上泼脏水。她冲着张美丽家的院子说:“这件事情不能算完,我一定要报复她。”

  接着,陈晓倩在村里隐隐约约地听见了一些风言风语,一些人开始对自己指指点点。陈晓倩知道是嫂子在到处败坏自己的名声。

  仇恨的火苗在陈晓倩心里越烧越旺了,她坐卧不安,决定报复,给张美丽一点教训。于是,一场复仇阴谋开始在陈晓倩的心里精细策划……

  坏我名声毁你容颜

  俗话说:最毒莫过妇人心。这话在陈晓倩的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陈晓倩首先找到自己的情人刘海,把嫂子在村里败坏自己名声的事情向刘海哭诉,哭得梨花带雨,哭得刘海立马就下定决心替陈晓倩出这口恶气。

  “你说怎么办吧,我都听你的,看我怎么收拾她!”

  “她败坏了我名声,我要毁了她的容,让她不能见人。”陈晓倩说,“她让我不好过,我就让她一辈子不好过。”

  陈晓倩让刘海尽快去毁张美丽的容,还说:“要是蹲监的话,我替你蹲!我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今生跟定你了。”

  腊月的一个深夜,寒风袭人。陈晓倩给刘海打电话:“那个可恶的女人在家呢,今晚可以动手。”

  刘海拿着两把水果刀,骑着摩托车就去了张美丽家。他戴上口罩,翻墙入院,一脚跺开卧室门,用手电照向张美丽的脸。

  张美丽捂住眼睛,吓得魂飞魄散,哇哇大哭。

  “你男人把俺媳妇领跑了,我得报复他的家人。”说着,刘海就用刀子朝张美丽的脸上戳了一刀。张美丽开始上前夺刀,刘海瞪着眼说:“再动我就扎死你!”张美丽不敢动了,急忙捂住了脸。

  “以后你给我老实点,再不管住你的男人、管不住你那张嘴,我就弄死你全家。”说完,刘海翻墙出院,骑着摩托车消失在夜色里。

  苦果自酿锒铛入狱

  张美丽当时吓傻了,脸上、胳膊上都淌着血。回过神后,她才想起来出去喊人。亲戚邻居来到将她送去了医院,并报了警。

  案件很快被侦破,陈晓倩和刘海二人因涉嫌犯故意伤害罪,于2013年4月20日被虞城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同年5月26日被虞城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张美丽的左面部、右下颌等多处受伤,经法医鉴定为重伤。虞城县检察院于7月4日向法院提起公诉,指控被告人陈晓倩指使被告人刘海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重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系共同犯罪。8月13日,虞城县法院经审理,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陈晓倩和刘海各有期徒刑6年6个月;二被告人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张美丽医疗费、误工费等各项费用共计人民币29969元。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无业男子借口看房杀害女房主 并奸污尸体

下一篇 :打工女梦想一夜暴富高息集资 骗取5亿多被判死刑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