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男子一厢情愿猥亵女同事 强吻对方舌头被咬伤
作者:发表于:2013-11-08 15:45:51 来源:齐鲁晚报 』

  滕州一男子一厢情愿喜欢上了女同事,并不顾对方的反对和警告,多次强行猥亵,在一次猥亵时竟被对方咬伤了舌头。6日,该男子因涉嫌强制猥亵妇女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37岁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是滕州市一家大型企业的员工,今年2月份,受害人孙某被分配到陈某所在的车间工作,陈某暗恋上了孙某。今年9月初,陈某向孙某表白了自己的倾慕之情,却被孙某拒绝了。

  9月15日上午,犯罪嫌疑人陈某见值班室内只有孙某一人,遂起色意,将孙某按在长椅上进行强制猥亵,在强吻对方过程中被对方咬伤了舌头。11月6日,犯罪嫌疑人陈某因涉嫌强制猥亵妇女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甘倩茹 李季)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女教师产后上班被拒 学校支付万元赔偿金

下一篇 :浙江宁波一的哥连续工作12小时路边车内去世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