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情夫毒杀情妇夫妻 一审被判死缓
作者:发表于:2013-11-07 16:01:28 来源:广州日报 』

  原标题:情夫毒杀情妇夫妻被判死缓

  投毒者被梅州中院认定犯故意杀人罪

  情妇频索财物,情夫难以承受要求,遂以鼠药毒杀,结果情妇丈夫被毒身亡,情妇亦重伤。梅州中院日前对这起投毒案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石某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缓。

  叶某是兴宁市石某的情妇。去年9月,叶某因建新房多次向石某要钱,石某不理会。同年11月,叶某再次向石某提出如不满足她的要求,她将另寻其他男子。石某非常气愤,遂产生毒死叶某的恶念。

  去年11月20日下午,石某送狗肉到叶某家,并趁叶某焖狗肉时将鼠药投放到盛猪油的盆内。次日早上,曾某和叶某食用猪油中毒,曾某当场死亡,叶某重伤。公安机关3天后将石某抓获。法院审理后对石某作出了判决。(叶仕欣 巫乐庭 巫光清)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男子勒死女友自加罪名为求死 怀疑女友背叛起争执

下一篇 :文艺男自学6门外语 翻译400多电影出售被判刑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