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因奸情暴露 伙同情夫杀亲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8 11:24:21  来源:  

  重庆4月17日电 现实版“西门庆与潘金莲”:女子与同乡奸情暴露,伙同情夫谋杀亲夫。记者17日从重庆潼南县公安局获悉,犯罪嫌疑人邓某、杨某、李某已被刑拘。

  16日,潼南县公安局古溪派出所接到肖某电话报警,称有人杀害了哥哥肖某某,凶手现在和他在一起。民警立即赶赴报案人所在地,将准备投案自首的李某控制。经初审,李某供出同案犯杨某、邓某。民警随即按李某交代的地址在一出租屋内抓捕杨某及其情人邓某。

  经查,死者肖某某常年在福建泉州打工很少回家,近期从妻子杨某手机中发现其与老家的邓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气急败坏地打电话警告邓某与妻子撇清关系。受到威胁的邓某与杨某遂起了杀心。

  据邓某交代,4月6日,他邀同乡好友李某一同从潼南前往泉州实施杀人计划。4月11日晚,杨某在丈夫肖某某感冒冲剂中悄悄放入大量安眠药,待肖某某熟睡后,邓某与李某潜入其家中,杨某与邓某将肖某某的手脚牢牢控制住,由李某将沾有烈性药酒的毛巾捂住肖某某的嘴鼻,熟睡中的肖某某被突如其来的窒息惊醒后剧烈反抗,邓某随即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尼龙绳与李某合力将肖某某勒死并抛尸。

  17日,泉州警方在死者家附近某废弃厂房旁的枯井中发现了被害者尸体。

  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杨某、李某均已被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河南一村庄现3个鼻子的猪:畸形或因污染所致 图
下一篇:浙江温岭12岁少女被逼卖淫案犯罪嫌疑人落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