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少女卖春黄鳝血抹下体充处女 敲诈嫖客数十万
作者:发表于:2013-10-23 15:54:56 来源:中安在线 』

  原标题:少女卖春黄鳝血抹下体充处女 敲诈嫖客数十万

  一群男女为了赚钱,利用几名少女,用棉球蘸黄鳝血放入下体,冒充处女卖淫,同伙则冒充亲属敲诈勒索,其中最大一笔敲诈数额达22万元。

  2011年12月27日,杨某在六安市一个酒店房间内,和蒋某某发生了性关系。男子雷某等人突然冲进房间,称是杨某的亲戚朋友,称杨某是处女,扬言报警,索要30万元。蒋某某被迫支付了15万元。

  雷某等人已多次导演这样的捉奸闹剧,最大一笔敲诈了足足22万元。他们利用几名未成年女孩,用棉球蘸黄鳝血放入下体,冒充处女卖淫。

  昨日,雷某的同伙——在逃的吴某某在庐阳区法院受审。法庭当庭宣判,以敲诈勒索罪判处吴某某有期徒刑4年,罚金3万元。与雷某等多名同案犯相比,吴某某的判处已属较轻。 7月30日,省高院与省检察院联合发布《关于敲诈勒索罪数额认定标准问题的规定》,对敲诈勒索公私财物“数额特别巨大”的标准,由5万元提高到30万元。(李进 鲁岩 周丝韵 戴文静)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小姐”树林拉客被查现真身 竟是一20岁小伙

下一篇 :醉汉得知被开除持刀追砍领导 警察来后同遭砍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