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50岁男子将朋友侄女诱骗到宾馆性侵一周被逮捕
作者:发表于:2013-04-23 15:32:24 来源:

50余岁已婚男子置自己的家庭于不顾,将23岁智障女子诱骗到宾馆“囚禁”达一星期,并多次与其发生性关系。近日,广州市番禺区检察院以强奸罪批准逮捕该男子。

今年春节前,易×文在与朋友江女士外出吃饭时,认识了江女士带来的23岁智障侄女阿平。饭后,易×文向阿平要了电话号码。2月12日,易×文瞒着江女士打电话给阿平,单独约她出来玩,将她从白云区带到番禺区南村镇,住进一家旅馆。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里,易×文不让阿平离开旅馆,多次与阿平发生性关系。

侄女突然下落不明,江女士四处寻找无果后,选择了报警。同时,江女士又一一打电话给认识的朋友询问,当易×文接到江女士电话后终于承认是他将阿平带了出来。2月19日,警方抓获易×文并找回阿平。

据江女士介绍,阿平智商很低,没上过学,不认识字,在家什么活都不会干,只玩一些几岁小孩玩的游戏。

经广州市精神病医院司法鉴定所鉴定,阿平精神发育迟滞,无性自我防卫能力。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男子帮朋友讨薪绑架上司 检方建议判处11年徒刑

下一篇 :波士顿爆炸案嫌犯供称哥哥是主谋 无其他同伙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