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男骗走干妈银行卡内5万多 称情侣关系不属诈骗
作者:佚名发表于:2013-02-06 09:01:24 来源:

女子因车祸受伤住院,将银行卡交给干儿子强强委托代缴医药费。强强知道该卡密码后,取走卡内5万多元钱,并还给干妈一张他人的银行卡。昨天,一审以信用卡诈骗罪被判处5年徒刑的男子强强,在中院开庭二审。

强强和莲莲(均为化名)由于年龄悬殊,在外以干儿子、干妈相称。一年多以前,两人开车外出时发生车祸受伤。送院治疗后,由于莲莲伤势较重需要做手术,她将自己的钱包、银行卡等交给强强,让他帮忙缴纳医药费。莲莲出院后,找强强要回了银行卡。两个月后,莲莲到银行取钱发现密码不对,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卡被掉包。强强承认取走了卡里的钱,承诺还钱但是避而不见。莲莲报警后,强强被抓获。一审法院以强强犯信用卡诈骗罪判处其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五万元,强强提起上诉。

昨天的庭审,强强辩称自己是“还错了卡”,取走的钱也是用于他和莲莲的花销、以及莲莲子女的生活费。强强还说他和莲莲是情人关系等等。

此案未当庭宣判。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女子专偷高档商场 赃物不卖不穿只为“欣赏”

下一篇 :国税总局“大病医疗保险需缴个税”引争议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