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记者调查 > 正文

电杆倒地十多日无人管 躺在人行道上“耍无赖”
作者:刘承宇发表于:2013-08-02 14:35:37 来源:


倒掉的电线杆

 

8月2日,记者在凯里加工厂附近看到,一根电线杆不知是什么原因倒在人行道上。据周围居民反映该电线已经倒在这里近半个月了,至今也没有相关部门来处理。

记者在现场看到,4米左右的空心电杆根部几乎已经完全断掉,只有几根钢筋相连。电杆的另一头,几根缆线挂在行道树上,还没有完全落在地上。


这位市民过马路时正在打电话,但是她得跨过这根倒掉而且被电线缠绕的电线杆

由于电杆倒在人行道上,旁边还有一条斑马线,人流量相对较大,安全隐患显而易见。然而在现场并未发现电杆上有明显的标示是属于哪个单位,附近居民只能先将此事转给本网民生连线栏目。目前,民生连线正在联系相关部门协调解决,以求尽快消除这一安全隐患。(刘承宇)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6路车十三小站台存在安全隐患 市民呼吁完善相关设施(图)

下一篇 :“七夕”暴雨送清凉 路牌狂风中掉落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