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记者调查 > 正文

小区频频被盗 盗贼入室抢东西又打人
作者:潘盛伟发表于:2013-05-21 17:25:27 来源:

近日,有网友反映,位于凯里市华联路的德福新村,今年以来多次被盗。最近,更是发生了令人触目惊心的一幕,14日凌晨,小偷相继在小区A栋七楼和三楼行窃,当小偷进入小区A栋301时,男主人发现后欲把小偷赶出去,不料小偷竟然用铁锤往男主人后脑门上打,男主人倒下后,小偷扬长而去。小区居民介绍,该业主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小区姓张的一位女士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德福新村以及附近的山水间小区,从上个月至今已经有十余家被盗。张女士介绍,小偷进入业主家里的方式不一,有些是通过砸毁业主家里的防盗窗后进入的,有些小偷更猖狂,直接砸业主家的防盗门,堂而皇之的从大门进入,情节非常恶劣、手段令人发指。

“晚上睡觉都是提心吊胆的,我备了一些自卫的器械,以防万一”,小区的一位上了年纪的老人说。

这位老人介绍,自今年4月份以来,由于有的业主不肯交物业费,不愿承担聘请保安的费用,物业公司便撤走了物业服务,原来的保安也走了。没有物业管理、没有保安,小偷便猖狂了。“现在小区的路灯也坏了,晚上黑漆漆的,夜间都不敢出来活动了”老人一脸忧虑的说。(潘盛伟)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自家住房被车轮“压”塌 屋主有苦无处诉

下一篇 :学生青睐路边摊 食品安全令人担忧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