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记者调查 > 正文

受山体崩塌影响 凯里至黄平客车绕道炉山涨价5元
作者:刘承宇发表于:2013-02-20 16:24:58 来源:

2月18日上午,凯里市龙场镇渔洞村甘岩组发生山体崩塌灾害。山体极不稳定,为保证乘客安全以及救援行动的顺利展开,对该地段实施交通管制。

凯里往黄平方向的车辆需经过该路段,受到交通管制的影响,该方向的客运车辆需绕道炉山方向,运输里程增长,经物价部门批准,在2月20日交通管制取消前,车票由原来的19元涨到24元,上涨5元。

今日,记者前往凯里市运司了解该路段票价情况,该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还未接到交通管制解除的消息,所以该路线的涨价将持续。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寻找“美白鸡爪” 凯里各大超市均完成"0"搜索

下一篇 :凯里一普通家庭用电月达1400多度 经调查系抄表员抄表不到位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