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求职招聘- 旅游- 房产- 酸汤社区- 吃喝玩乐- 黔港微博- 家园博客- 生活帮- 手机报- 团团赚- 专题

订阅
首页| 全州新闻| 时政要闻| 县市新闻| 专题新闻| 民生连线| 视听中心| 黔港图库| 投资黔东南| 招商引资网
首页 > 财经 > 银行 > 正文

任志强:房价将暴涨 负利率时不买房是傻瓜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04-23 10:16:32  来源:腾讯  

  

  《财经》综合报道 据证券时报网消息,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微博)4月22日在“2012中欧私人投资高峰论坛”中表示,一年半到两年房价将暴涨。此前,他曾表示,负利率时代不买房就是傻瓜。

  任志强说,一般市场规律是1年半到两年时间为一周期,而现在预期土地价格较低会持续到明年中下半期。“一年半到两年之后,房价不会一般的涨,而是暴涨。”

  他认为,土地制度和货币政策才是高房价的真正推手——土地供给制度持续约束住房供给增长,而宽松的货币环境和低利率则持续激励住房需求,这才是真正的推手。而针对此问题任志强给出的解药是:房地产建设主要投入的是土地,必须逐渐改变现有的土地政策和土地供给形势。此外,住宅购置是资产购置,不要把住房问题与市场割裂看,这样只会违背市场基本规律。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民航首例“民告官”案终审宣判 东星再次败诉
下一篇:稳字当头应对震荡市 基金一季度投资路径曝光
分享到: 黔东南微博 QQ空间 新浪 腾讯 网易 搜狐 贴吧 谷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