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政府聘请钟冠华为州政府经济顾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3-28 09:03:40  来源:  

 

  据黔东南政府网消息 3月24日,州政府举行经济顾问授聘仪式,聘请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副主任、天津股权交易所执行总裁钟冠华为州政府经济顾问。受州委副书记、州长李飞跃委托,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出席授聘仪式,并为钟冠华颁发了“黔东南州经济顾问”聘书。州委副巡视员、州财税金融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尤光主持仪式。

  授聘仪式上,冯仕文就加强我州与天津股权交易所的合作、加快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与钟冠华进行了交流。他说,为抢抓贯彻国发2号文件机遇,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黔东南必须大力推进对外开放。不仅要大规模地、持续地、更高水平地招商引资,更要注意把招商引资和招商引智结合起来,借助外力推动发展。因此聘请钟冠华为州政府经济顾问,既是“引银入黔东南”的重要成果,也是招商引智的重要成果,更是加快推进黔东南资本市场发展的重要标志。希望钟冠华扎根黔东南,充分发挥自己在金融市场特别是资本市场发展、“引银入黔东南”、培育优质企业、招商引资、投融资顾问等方面的独特作用,为黔东南脱贫致富奔小康贡献力量。钟冠华对州政府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说,黔东南州具有得天独厚的政策优势、民族文化优势、区位优势以及即将和正在形成的产业优势,发展成效喜人,发展前景光明、潜力巨大。黔东南州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和中小企业发展,金融生态良好,中小企业发展生机勃勃。他有信心充分发挥天津股权交易所融资、投资、交易、规范、孵化筛选等多方面功能,实现黔东南辖区内更多优质企业推向资本市场,使金融资本与产业资本更好结合。同时,着力培育黔东南区域资本市场,推动黔东南州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省政协副主席孔令中深入榕江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篇:冯仕文出席全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