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政协副主席孔令中深入榕江开展调研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3-28 09:00:42  来源:  

 

省政协副主席孔令中深入榕江开展调研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孔令中深入榕江开展调研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孔令中深入榕江开展调研活动

  榕江县政府办消息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孔令中、省政协副秘书长李跃荣一行到榕江县栽麻乡大利村调研“集团帮扶”项目猕猴桃基地、高扒油茶种植、加利小学学生食堂等帮扶工程。

  调研中,孔令中一行充分肯定了“集团帮扶”项目建设的实效性,同时希望这些项目能为栽麻乡脱贫致富奠定基础,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农民增收的目标。

  孔令中表示,开展“四帮四促”工程,是当前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扶贫攻坚战略,是为实现在2020年将贵州省55个国家级贫困重点县、418万人口摘掉贫困帽子的目标,扶贫任务任重道远。

  孔令中指出,“集团帮扶”工程当前和今后要做好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指导思想,立足当前确保学校建设资金用到实处尽快完成学校建设的后续工程,早日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二是基于去年遭受干旱气候,使猕猴桃、油茶受到一定的损失,要加快会完成补种苗木;三是要求省党建扶贫工作队,做好上下协调真正起到“集团帮扶”项目的纽带作用。

  据悉,榕江县 “集团帮扶”项目建设,是于2011年获得省政协帮扶资金1000万元,实施种植猕猴桃2560亩、油茶种植9000亩及帮助100万元资金建设学校等工程,目前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蒋正华莅临镇远考察
下一篇:州政府聘请钟冠华为州政府经济顾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