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信息港荣获泛成渝“十大最具发展活力网站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30 13:39:28  来源:北纬网  



会议现场



泛成渝网盟秘书长杜波介绍泛成渝网盟的发展情况



会议邀请了《网络传播》杂志副主编孙光海参加



雅安日报传媒集团副社长、副总编辑、北纬网总编辑张滨致辞



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



移交会旗  下一届将由乐山新闻网承办


  10月29日日晚,由泛成渝网盟、雅安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北纬网承办的泛成渝网盟第四届总编联席会议暨地市新闻网站创新发展与合作模式研讨会在雅安举行。来自四川、贵州、重庆三省市的三十余家地市级主流网络媒体负责人齐聚雅安,共谋发展大计,共商合作事宜。

  会议,讨论通过了泛成渝网盟新申请加盟网站名单;讨论通过了《泛成渝经济圈网盟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泛成渝网盟组织机构;评选网盟2011-2012年度泛成渝经济圈优秀网站名单。其中,黔东南信息港有幸成为第二届泛成渝网盟常务理事单位,同时,还获得2011-2012年度泛成渝地区“十大最具发展活力网站”奖。

  据悉,泛成渝经济圈网站联盟是2007年11月,由华龙网、四川在线、遂宁新闻网、乐山新闻网、雅安北纬网、三峡传媒网、达州传媒网等七家网站共同发起,于11月30日在遂宁市成立。经过5年的发展,会员单位由最初的12家发展成44家,覆盖了四川、重庆、贵州等西南主要省市地区。5年来,通过网盟成员间的经常交流,取长补短,友好协作,网盟各成员单位均实现了快速发展,办网水平普遍提高,经营能力明显增强,品牌效益大幅提升,整体提升了泛成渝经济圈网站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相关阅读

  第二届泛成渝网盟组织机构如下:

  名誉主席单位:华龙网、四川新闻网、四川在线

  理事长单位:遂宁新闻网

  副理事长单位:北纬网、乐山新闻网、南充新闻网、三峡传媒网、宜宾新闻网、广元新闻网、遵义在线、巴渝传媒网、达州日报网、江津网

  常务理事单位:金江网、中国绵阳新闻网、自贡网、凉山新闻网、泸州新闻网、眉山网、内江新闻网、合川新闻网、巴中网、资阳网、武陵传媒网、蜀龙网、广安在线、巴中传媒网、达州网、永川网、黔东南信息港、内江电视新闻网

  第二届网盟秘书长:杜波

  第二届网盟副秘书长:张滨、李军利、刘晓雄、汪燕、王明安、陈亚齐、刘航、陈阳富、涂普键、何华安

  获奖名单:

  获得2011-2012年度泛成渝地区“十大优秀门户网站”:华龙网、四川在线、遂宁新闻网、乐山新闻网、宜宾新闻网、三峡传媒网、广元新闻网、泸州新闻网、铜仁网、中国绵阳新闻网。

  获得2011-2012年度泛成渝地区“十大最具影响力网站”:四川新闻网、北纬网、南充新闻网、遵义在线、眉山网、巴中传媒网、达州日报网、江津网、巴渝传媒网、中国凉山彝州新闻网。

  获得2011-2012年度泛成渝地区“十大最具人气网站”:成都全搜索、金江网、合川新闻网、凉山新闻网、广安在线、资阳新闻网、内江电视新闻网、永川网、达州网、蜀龙网。

  获得2011-2012年度泛成渝地区“十大最具发展活力网站”:四川日报网、自贡网、今日合川网、资阳网、巴中网、黔东南信息港、广安新闻网、内江新闻网、武陵传媒网、阿坝新闻网。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工作突出“四到位” 锦屏县超额完成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任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