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发现“有情况” 毒贩驾车逃逸撞伤民警(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27 09:34:22  来源:  



田某某在指认作案车辆



缴获的毒品


  今年8月6日,两名毒贩在凯里韶山北路发现“有情况”后驾车逃逸,结果撞伤一民警。案发后,凯里警方成立专案组破案。近日,专案组在三穗和锦屏两县警方的配合下,将两名毒贩擒获,并缴获用于作案的尼桑轿车一辆。

  据警方介绍,今年8月6日,凯里警方获知,有毒贩将于当晚上21时在洗马河进行毒品交易。获知情况,警方立即安排警力赶往指定地点蹲守布控。

  当晚9时许,犯罪嫌疑人欧某某出现在洗马河与吸毒人员杨某进行毒品交易。完毕,欧某某将24000元毒资丢入停在附近一辆白色尼桑轿车内,而轿车内的同伙(系田某某)则将一包塑料袋包装的毒品海洛因(净重60克)交给了欧某某。

  田某某随后驾车离开了现场,欧某某也乘出租车离开。警方的布控人员兵分两路追击。最后,田某某和欧某某均出现在了凯里韶山北路品客酒吧楼下。欧某某打开车门,上了尼桑车轿车与田某某回合。民警断定他们要逃走,立即实施抓捕,嫌犯发现“有情况”,先是倒车,然后加大油门冲关逃逸,一位姓汤的民警躲闪不及被撞伤,经诊断,该民警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

  案发后,凯里警方迅速成立了“8.6”专案组对案件展开侦破。专案组将两名嫌犯列为了网上在逃人员。此外,专案组侦知嫌犯均是三穗县人氏,便将侦查的视线扩展至三穗境内。

  9月17日16时许,嫌犯田某某到三穗交警大队办理业务。在进行身份验证时,民警发现他是网上在逃人员,将其抓获,并移交给了凯里警方。田某某(男,29岁,三穗县瓦寨人)交代说,另一嫌犯欧某某已逃亡锦屏县。战机不容错过,凯里警方立即驱车赶赴锦屏。9月20日10时许,欧某某(26岁,贵州省三穗县瓦寨镇人)出现在了锦屏县客车站,民警一拥而上,将其拿下。目前,两嫌烦已被刑拘。(罗茜)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2012超100公里跑新闻发布会今日15点举行 将图文直播
下一篇:黎平为新提拔干部“充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