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男子沉迷赌博欠高利贷抢劫杀人 潜逃七年后被抓
作者:佚名发表于:2012-10-31 09:4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

  因沉迷赌博欠下高利贷,抢劫后畏罪潜逃。西安公安新城分局的民警辗转宝鸡、上海、广西、唐山等地,终于将潜逃七年的犯罪嫌疑人曾某抓获。

  2005年3月14号下午三点多,西安市西一路某酒店发生一起抢劫杀人案,犯罪嫌疑人谎称自己要办保险,将一女保险业务员冉某骗至酒店房间杀害。警方经过侦查后发现,家住宝鸡的男子曾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西安公安新城分局刑侦大队副队长罗平:案犯以徐冬杰名义入住酒店后,拿了个手机,曾经和受害人联系。

  据警方介绍,案发后,犯罪嫌疑人曾某畏罪潜逃,在7年多的时间里,先后流窜到河南洛阳、四川成都、河北石家庄等地。七年的时间里警方始终没有放松抓捕,前不久当获悉曾某要在河北唐山露面的消息后,警方立即赶往唐山将其一举抓获。

  犯罪嫌疑人曾某:当过保安,做过销售,还干过快递。

  曾某归案后,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因沉迷赌博,将家底输光后便萌生了抢劫的念头,将女保险业务员冉某骗至酒店,抢劫了少量现金和一部手机后,用扳手将其击昏。没想到的是,他的行为直接导致这名女保险员不治身亡,等待曾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女教师征婚遇骗子 帮搬家连人带家当全部消失

下一篇 :两男子租车绑架失足女勒索钱财被判11年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