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省“整脏治乱”专项行动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7-23 10:26:44  来源:  

 

    据金黔在线消息 7月19日至20日,全省“整脏治乱”专项行动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威宁自治县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进一步提升“整脏治乱”工作水平,努力为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创造良好环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副主任谌贻琴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文明委副主任谢庆生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上下认真巩固过去5年的整治成绩,着力在管理上求创新、措施上谋强化、工作中抓落实,整治工作呈现出你追我赶、积极向上的良好态势。尤其是威宁自治县等地在整治工作相对滞后的情况下,变压力为动力,奋力争先,立志赶超,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其成绩和经验值得学习总结。

  会议强调,“整脏治乱”是促进发展的环境工程,是惠及广大群众的民生工程,是展示贵州对外形象的基础工程,是提高城乡文明程度的素质工程,要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战略高度,切实增强做好“整脏治乱”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新要求,落实新任务,确保重视程度有新提高、基础设施建设有新进展、重点部位整治有新面貌、长效机制有新突破、市民素质有新提升,保持好“整脏治乱”的强劲势头,努力开创整治工作新局面。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毕节市、赫章县、威宁自治县的公共厕所、农贸市场、大街小巷、城郊结合部和部分乡镇建设整治情况及“五园新村”示范点建设情况。会上,毕节地区、贵阳市、威宁自治县、铜仁市、凯里市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省农民工金融服务经验推广现场会在安顺召开
下一篇:贵州首个肥效对比试验田落户岑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