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长李飞跃到雷山县视察项目建设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7-13 17:34:58  来源:  

 

    7月13日,州长李飞跃在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副州长姜学东的陪同下到雷山县视察项目建设工作情况。雷山县县委书记吴育标,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双红,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茹捷陪同视察。


    视察中,州长李飞跃一行先后到雷山县西江镇干荣村、西江景区西门北门、县城区等视察了“六好村寨”建设、西江民族文化旅游产业规划、县城总体规划建设等工作。李飞跃指出,依托项目建设,抓住旅游发展战略目标,对于推动雷山经济发展更上一个台阶意义深远,作用重大。要秉持自然景观与人文风情并重的发展模式,抓细抓活相关项目建设,尽力做到项目出特色、出靓点;旅游发展见成效,广大群众促增收。


    李飞跃强调,区域旅游经济发展,需求站在项目支撑的平台上,以项目作为发展“引擎”,以旅游资源与卓越的自然风光作为“车厢”,极力彰显自身生态、文化风采。要集中精力打造精品项目试点,扎实稳步推进“六好村寨”建设,讲究村落古朴风貌,融入新型和谐元素。要树立长远发展理念,吸收他人成功经验纳入西江民族文化旅游产业规划蓝图中来。


    李飞跃要求,县城总体规划建设,要讲求个性色彩与文化凸显双重并重,要顺应山形走势与河流走向,打造文化熠熠生辉、集中囊括旅游度假、旅游产品销售等魅力县城。要结合县域发展规划纲要,做精、做细、做美县城建设。

(吴子勇)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军分区政委徐德明大校莅临黎平人武部检查指导
下一篇:我州今年高考一、二本上线人数提高0.95个百分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