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军分区政委徐德明大校莅临黎平人武部检查指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7-13 16:44:26  来源:  

 

军分区政委徐德明大校莅临黎平人武部检查指导

军分区政委徐德明大校莅临黎平人武部检查指导

    7月12日下午,凯里军分区政委徐德明大校率工作组莅临黎平人武部检查指导工作。


    期间,徐政委参观了黎平会议会址和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重温红军历史;看望了干部、职工和骨干分队,与大家亲切交谈,一起合影留念;简单听取了人武部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民俗情况,党管武装情况,人武部人员、武器弹药、车辆、民兵组织建设和训练情况,森林防火分队营房建设情况;查看了荣誉室、办公室、武器弹药仓库等库室建设情况。

    检查中,徐政委强调:一是要组织抓好胡主席“七·一”精神的学习贯彻,将其纳入党委中心组下半年理论学习计划,切实领会党中央的意图;二是要切实搞好班子建设,加强团结,带好队伍,提高组织领导能力;三是要按照省军区的要求组织好民兵军事训练,完成好年度训练任务;四是要搞好人武部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身造血功能,打牢正规化建设基础;五是要积极为地方党委、政府排忧解难,当好参谋助手,造福驻地广大人民群众,树立人民军队的良好形象。

(陆书明 朱法科)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全州重点工业等项目情况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图)
下一篇:州长李飞跃到雷山县视察项目建设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