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军分区表彰专武部长集训先进单位及个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16 13:47: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刘承宇) 在经历为期一周的严格训练后,黔东南州2015年度专武部长三分之一人员集训总结大会14日在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州委常委、凯里军分区司令员蒋先和、凯里军分区政委刘辉、凯里军分区参谋长韦桂黔、黔东南州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安邦等领导出席会议。会上,表彰了在集训中表现成绩突出的5个先进单位和19名先进个人。
 




 

  据悉,本次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为:锦屏县人武部、黄平县人武部、三穗县人武部、黎平县人武部、剑河县人武部。

  先进个人为:龙祥、文飞、杨久金、贾登军、欧孟琴、杨昌贵、边锴、刘光宇、邓伟、杨通成、陆道松、张德俊、杨华、梁琼龙、陈开敏、文豪、文欧义、欧蒲剑、邰应科。

  蒋先和会上作总结讲话。他说,这次集训既是分区年度军事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又是全面增强我州专武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基层武装部建设质量的具体举措,经过系统学习,夯实了业务技能,提高了组织指挥能力,达到了预期目的。

  随后他要求,各基层专武部长要更进一步强化姓军精武意识、增强按纲抓建本领、提高融合发展能力,以便巩固深化集训成果,推动基层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本次集训从3月8日开始至14日结束,共有来自全州所属乡(镇)、街道、企业专武部长三分之一人员共100人参加。集训以“学业务、训技能、练作风、强素质”为主题,通过邀请专家、领导、人武部业务骨干辅导授课;开展座谈会、观看专题片、徒步拉练、参观见学活动;进行理论知识、轻武器实弹射击、基础体能(3000米)等科目考核的方式,方式全面增强了我州专武干部综合素质,有效提升了基层武装部建设质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2014年 黔东南消协为消费者挽回损失1641112元
下一篇:黔东南再添21件“贵州省著名商标” 列全省第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