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正在公示!黔东南2名退役军人获全国表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15 16:20:07  来源:  


  全国模范退役军人

  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及个人

  拟表彰对象名单公示啦!

  黔东南2人入选

  “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拟表彰对象

  (贵州省)

  张林昌,男,苗族,1964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贵州省锦屏县分公司启蒙支局乡邮员。

  王焱刚,男,汉族,1973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都匀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大队长。

  梁 曙,男,汉族,1971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毕节市七星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舒爱国,男,侗族,1978年11月出生,群众,贵州玉屏乡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秉跃,男,布依族,1962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黔西南州义龙新区龙广镇退休干部。

  杨守亮,男,汉族,1964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普定县白岩镇韭黄村党委书记。

  周 灿,男,汉族,1970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六盘水康博木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拟表彰对象

  (贵州省)

  贵阳市观山湖区民政局

  遵义市爱国拥军促进会

  “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拟表彰对象

  (贵州省)

  包正贵,男,汉族,1964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黄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正科级干部。

  军队系统

  赵建平,男,1974年8月,汉族,党员,武警部队贵州省总队政治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处长。
 

  公告原文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展示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勇于奋斗的时代风采,激励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及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今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及个人评选表彰活动。按照工作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军地有关部门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办法,经认真遴选、深入考察,研究提出了推荐对象。评选表彰领导小组差额评选,研究确定了拟表彰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社会监督,现将400名“全国模范退役军人”、91个“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76名“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拟表彰对象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9年7月15日至7月19日。

  在此期间,如对拟表彰对象有异议,可向评选表彰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同时,请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

  特此公告。

  公示电话:010—87933535

  电子邮箱:tyjrpxbz@126.com

  来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36号退役军人事务部323室

  邮政编码:100024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无偿献血树先锋形象
下一篇:2019年黔东南州青少年攀岩锦标赛火热开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