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军分区举办军民迎新春运动会(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15 09:19:31  来源:  






 

  近日,贵州省凯里军分区牵头举办黔东南州2013年军民迎新春运动会。该军分区广场上人头攒动,锣鼓喧天,比赛现场一片热闹欢乐的场景。
 






 

  连日来,贵州省黔东南州军民欢聚一堂,共同参加迎新春运动会。此运动会设有拔河、网球、乒乓球、羽毛球、扑克牌等五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州20余支军民代表队参加比赛。在比赛中大家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突出团结协作,勇于拼搏,敢于亮剑,奋勇争先,确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大家振奋精神,以新面貌新气象喜迎新年,有效促进军地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发展,体现军民团结一家亲。(潘秀鹏)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干部向天柱县石洞镇所驻的庇佑村驻村困难户拜早年
下一篇:从江县安监局到秀塘乡开展易燃易爆物品督查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