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完成政府网站群首次系统升级相关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6-28 17:43:18  来源:  

 

    本港讯 (记者 杨懿)6月27日上午,2010年黔东南州信息工作研讨会在台江县召开。全州16个县市、州直9个部门的政务信息工作负责人、信息员等40人参加研讨会。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秀学主持会议并作指导。

 

    会议中,欧阳克俭通报全州上半年信息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上半年,我州搭建了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完成了全州政府系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违法责任追究》、《保密审查》、《发布协调》、《年度报告》、《考评办法》等一些列制度和规范性文件等文稿的起草工作,并完成了黔东南州政府网站群首次系统升级等相关工作。提出电子政务网站建设进度缓慢、信息调研报送少、要情信息报送不够及时等问题,在下半年,我州信息工作的重点和措施主要在以下方面:抓好政府门户网站测评工作、凸显政府门户网站的个性化、提高政务信息保障水平、全面推进政府信息公开。

 

    台江县、施秉县、麻江县、天柱县、凯里市、州建设局、州林业局、州水利局、黔东南信息港等县市和州直部门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最后,杨秀学副秘书长发表讲话。杨秀学首先肯定了全州政务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目前全州政务信息工作比往年有了较大的提高,良好的工作格局正在形成,这得益于各级领导的重视和信息工作员的积极配合与辛勤劳动,同时阐述了政务信息的含义,以及在不同时期对军事、政治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杨秀学副秘书长指出,目前全州政务信息存在发展不平衡、信息员队伍不稳定、上报质量不够高以及网站建设面临阻力等问题,强调政务信息编报、网站建设和信息公开等下步要分别在政务信息调研、网站测评体系建设和完善信息公开制度、加强载体建设等方面加大力度,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凯里五万师生参加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市活动
下一篇:廖少华:坚定走生态文明崛起的跨越式发展之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