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09年我州道路交通警护卫任务成绩突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1-06 09:13:54  来源:  

 

    本港讯  (特约记者 唐光新)近日,省公安厅交通管局表彰一批道路交通警护卫任务先进单位和个人,我州3个大队和12个个人获表彰。

 

    2009年,我州各项道路交通警护卫任务数量与往年同比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并且部分任务时间跨度较大、路线较长、难度较大。但是,全州各级交警部门按照“警卫任务无小事”的指导思想,认真对待每一起任务。从任务前的协调、线路踩点、方案部署、人员安排到任务的执行等多个环节上都力求做到精益求精。克服了人员、装备有限等诸多困难,大力发扬了贵州交警“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圆满完成了2009年各项道路交通警护卫工作任务,为我省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这次我州获表彰先进单位是:黔东南州交警支队秩序大队、雷山县交警大队、凯里市交警大队。先进个人是:蒲勰、龙丽娟、伍定华、赵中榜、王华勇、张宝华、潘涛、彭黎明、吕少勇、龙新和、封勇、刘军。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虎年邮票全国发行凯里民族体育馆举行首发式
下一篇:婚育新风进万家示范县我州黄平、施秉入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