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局检查锦屏文书抢救保护工作(图)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09-10-14 09:28:34  来源:  
本港讯 (特约记者 杨荣昭)2009年10月12日至14日,贵州省档案局馆室处负责人京琼处长一行六人,到黔东南州剑河、三穗、天柱、锦屏、黎屏等县检查指导锦屏文书抢救保护工作。 省档...

 

省档案局检查锦屏文书抢救保护工作(图)



省档案局检查锦屏文书抢救保护工作(图)

 

    本港讯 (特约记者 杨荣昭)2009年10月12日至14日,贵州省档案局馆室处负责人京琼处长一行六人,到黔东南州剑河、三穗、天柱、锦屏、黎屏等县检查指导锦屏文书抢救保护工作。

 

    省档案局领导与黔东南州各县委政府领导和档案干部职工亲切座谈,听取档案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锦屏文书抢救保护工作、档案安全管理等情况。省档案局领导对黔东南州委、人大、政府、政协与各级领导对档案工作的重视和支持给予很高评价并表示感谢,对档案部门和档案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忠于职守,勤勉工作,为档案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考察组一行还对剑河、三穗、天柱、锦屏、黎屏等县锦屏文书抢救保护工作重点档案抢救保护补助费使用情况进行了重点抽查。

 

    省档案局领导在检查指导期间,就如何做好清水江流域“锦屏文书”的抢救保护与开发利用工作以及档案馆舍建设工作、加强档案安全管理工作、加强档案法制宣传教育与档案干部队伍建设、做好新农村建设档案工作、加强档案信息化建设、做好已公开现行文件提供利用工作、加强档案资源建设作等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黔东南州档案局局长杨通永、潘荣等陪同进行了调研检查工作。

 

【收藏】 责任编辑: 龙彦冰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