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局曾健副局长到天柱县档案局检查工作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0-08-09 11:37:03  来源:  
本港讯 (记者 杨懿)省档案局曾健副局长率省局人事处、《贵州省档案》编辑负责同志一行四人到天柱县档案局检查指导工作。天柱县委书记文松波、县长杨光杰、副县长李腾刚一起陪同检...

 

    本港讯 (记者 杨懿)省档案局曾健副局长率省局人事处、《贵州省档案》编辑负责同志一行四人到天柱县档案局检查指导工作。天柱县委书记文松波、县长杨光杰、副县长李腾刚一起陪同检查调研。

 

    曾健副局长以及县领导一行首先检查了档案库房和“锦屏文书”特藏室及文书数字化前期工作现场,并听取了档案工作人员作出的情况汇报,对天柱县档案局近年来的各项工作特别是“锦屏文书”抢救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天柱县征集到明朝时期的契约文书,对“锦屏文书”抢救保护工作的重大贡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曾健要求,要一如既往地抓好档案各项工作,要重点做好“锦屏文书”的抢救保护,向荔波档案馆抢救“水书”一样抢救“锦屏文书”,通过重点档案的抢救保护工作争取到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和支持,更好地推动其他工作的开展。最后,曾健还就如何更好地保护征集进馆的明朝时期契约文书进出了意见和要求。

 

【收藏】 责任编辑: 龙彦冰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