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局副局长曾健到剑河调研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1-06-29 11:18:50  来源:  
6月27日,省档案局副局长曾健在州档案局局长杨通永的陪同下到剑河调研。 曾健副局长首先深入剑河档案馆库房查看了库房管理、设备配备、库内档案整理、锦屏文书抢救保护及数字化建设情...

 

    6月27日,省档案局副局长曾健在州档案局局长杨通永的陪同下到剑河调研。

    曾健副局长首先深入剑河档案馆库房查看了库房管理、设备配备、库内档案整理、锦屏文书抢救保护及数字化建设情况,听取了剑河县档案局负责同志就该县开展锦屏文书征集和数字化典藏工作汇报,县档案馆负责人向曾健副局长一行汇报了县档案馆管理、民国时期档案整理等工作。州档案局局长杨通永也就黔东南州如何加强锦屏文书抢救和保护、数字化建设、开展特色档案的收集等方面作了介绍。

    听完汇报后,曾健副局长对剑河县档案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的档案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剑河县档案馆作为新建的综合档案馆,条件优越,要充分利用这一优势,加强档案馆的基础建设,充分发挥档案馆“五位一体”功能。二是要加大档案业务指导和培训,不断提高档案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推动档案规范化建设。三是依法做好档案的接收工作,并拟定好接收工作计划,争取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力争做到应收尽收,丰富馆藏,确保档案安全。四是广泛开展宣传,抓好锦屏文书征集和数字化处理工作。(夏永忠 舒孝元)

 

【收藏】 责任编辑: 林仕海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