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档案局局长杨冬权到三穗调研(图)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04-02 11:53:01  来源:  
  2012年4月1日上午,国家档案局档案馆局馆长杨冬权在贵州省档案局局长王传福、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刘晓春等领导陪同下,到开国将军杨至成故里——三穗县对“锦屏文书”等重点档案...

 

国家档案局局长杨冬权到三穗调研(图)

  2012年4月1日上午,国家档案局档案馆局馆长杨冬权在贵州省档案局局长王传福、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刘晓春等领导陪同下,到开国将军杨至成故里——三穗县对“锦屏文书”等重点档案的抢救和保护等项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工作。

  杨冬权局长一行 来到三穗后,首先来到杨至成将军纪念馆参观了将军生平事迹展览。随后查看了三穗县重点档案“锦屏文书”陈列展。在三穗期间,杨冬权局长听取了三穗县档案工作和“锦屏文书”抢救保护情况汇报,对省、州和三穗县委、县政府与各级党政部门对档案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给予很高的评价并表示感谢,对档案部门和档案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勤勉工作,无私奉献,为档案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

  中共三穗县委书记袁尚勇、县人民政府县长付乐欣和县人大主任龙义立等陪进行了调研活动。(杨荣昭)

 

【收藏】 责任编辑: 林仕海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