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档案局局长王传福到三穗调研档案工作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1-02-18 16:45:02  来源:  
2011年2月16日,贵州省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馆)长王传福率机关党委、办公室有关人员赴三穗县开展调研工作。黔东南州档案局局长杨通永、三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长荣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

 

    2011年2月16日,贵州省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馆)长王传福率机关党委、办公室有关人员赴三穗县开展调研工作。黔东南州档案局局长杨通永、三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长荣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三穗县良上乡,省档案局领导与该乡干部们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乡党委他们对良上乡基本情况和档案工作介绍,交换了下一步开展“四帮四促”活动的基本思路,查看了农村危房改造、民政工作的建档及档案室的建设情况,王传福局(馆)长对该乡危房改造的材料收集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赏:这是一件关乎民生,对老百姓有利的大事,一定要做好。同时对这些档案资料的规范化整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表示省档案局回去后要对良上乡的档案工作加强监督指导和帮助。

    随后,调研组一行对三穗县档案局(馆)“锦屏文书”的抢救保护工作进行了解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三穗县开展“锦屏文书”抢救保护成功的经验、作法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三穗县近年来的档案工作情况汇报,对三穗县档案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做好档案工作作了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危房改造和民政档案的监督指导工作,加快“锦屏文书”的保护抢救整理工作,加强档案干部队伍建设,加大档案法制工作的宣传,确保今年各项档案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杨荣昭 杨通富)

 

【收藏】 责任编辑: 龙彦冰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