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局到从江检查档案管理工作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1-12-14 09:08:56  来源:  
据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12月1日,省档案局局长王传福、处长罗廷定在州档案局局长杨通永的陪同下到从江县检查指导档案管理工作。  王传福一行人在详细了解从江县档案局档案库存、检查...

 

    据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12月1日,省档案局局长王传福、处长罗廷定在州档案局局长杨通永的陪同下到从江县检查指导档案管理工作。

  王传福一行人在详细了解从江县档案局档案库存、检查档案管理情况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该县近年来档案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就从江档案工作情况进行讨论和交流。王传福局长要求:一是要搞好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要完善档案保护设备设施,及时改造用电线路,力争安装空调、防火防盗门,做好杀虫等问题。二是要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内部管理,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三是要加强基础业务能力,做好基础工作。四是要建好现行文件中心,多渠道收集档案文件。五是要抓好特长库建设工作,把珍贵的、重要的档案收集整理和保管好。六是要指导好各单位、各乡镇及各村档案的收集整理,该进馆的要及时进馆。七是要提升档案管理水平,进一步探索新时期档案工作在管理和利用上的新方法、新途径,推动全县档案事业的科学发展。

  在从江检查档案管理工作期间,王传福局长一行还深入高增、岜沙等村寨就活档案如何管理进行调研。

 

【收藏】 责任编辑: 林仕海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