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召开第15次常务会议州长李飞跃主持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09-10-13 11:24:44  来源:  
本港讯(宋尧平 银平) 10月10日下午,州人民政府召开第15次常务会议暨第44次州长办公会议。州长李飞跃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审议了《黔东南州木材税收征收管理办法(试行)》。为加...

 

    本港讯(宋尧平 银平) 10月10日下午,州人民政府召开第15次常务会议暨第44次州长办公会议。州长李飞跃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审议了《黔东南州木材税收征收管理办法(试行)》。为加强和规范州内木材税收征管,进一步合理利用森林资源、推动林业产业发展、维护林农利益、规范经营管理、促进财政增收、防止税收流失,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我州实际,制定了本办法。


    李飞跃在听取各方的建议后指出,原则同意本试行办法,要求应尽快行文,要在实施中完善补充,同时在实施环节中要强化管理。


    州领导冯仕文、张仕福、石干昌、姜学东、刘晓春、刘正华出席会议,州财政局、州林业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收藏】 责任编辑: 龙彦冰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