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春检查苗侗歌赛场要求安顿工作不容有失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09-10-14 09:49:12  来源:  
本港讯 (记者 杨辉)10月13日下午,副州长刘晓春到西江检查2009年天下西江银球茶杯“贵州省首届老年人苗歌侗歌大赛”筹备工作情况。在检查中,刘晓春指出,老年人是个特殊群体,活...

 

    本港讯 (记者 杨辉)10月13日下午,副州长刘晓春到西江检查2009年天下西江银球茶杯“贵州省首届老年人苗歌侗歌大赛”筹备工作情况。在检查中,刘晓春指出,老年人是个特殊群体,活动组委会一定要把参赛老年人安顿好,确保他们食宿、医保、安保工作做到最好。

 

    在西江苗寨主会场现场,刘晓春详细查看了比赛场的布置情况并召开了现场办公会议,在会上刘晓春向筹备工作组详细地询问了老年人苗歌侗歌大赛比赛各项准备工作,包括场地布置工作、安全保卫工作、食宿、医疗保障、电水、灯光、音响、进退场、座位、特殊事件应急措施等方面,并提出具体要求。

 

    刘晓春在会上指出,我们举办本次老年人苗歌侗歌大赛,邀请了本州及省内几百名老年人同时欢聚一堂,这在省内是首次。刘晓春要求赛事组、评分组必须高度保证赛事有序进行。此外,老年人本身是个比较特殊的群体,经常会有生病的情况,必须把食宿卫生安全当成重点来抓,后勤、医疗保障、老年人通道等工作必须做好。农家乐必须安排固定的人员为老年人尽心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馨,在黔东南玩得开心,过得愉快。


    据了解,“贵州省首届老年人苗歌侗歌大赛”将在14日晚上8点开始举行,届时将有来自我州凯里、黎平、从江、榕江等14个县市、开发区,黔西南贞丰、安顺关岭、铜仁地区的印江、松桃、玉屏21个代表团、队336名60岁以上老人参加。

 

    大赛分为苗歌、侗歌两种类别分别设独唱、对唱、合唱三种演唱方式,奖项设金奖、银奖和优秀奖三种,其中独唱金奖奖金800元、银奖500、优秀奖300,对唱金奖奖金1000、银奖800、优秀奖500,合唱金奖奖金2000、银奖1000、优秀奖800,并颁发奖杯和相关证书。

 

【收藏】 责任编辑: 龙彦冰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